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十堰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一行莅临爱婴贝美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 : 2019-02-15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爱暖心窝。2019年2月15日上午,十堰市政协主席张歌莺莅临爱婴贝美万秀城贝美家母婴综合体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茅箭区区委书记周庆荣、茅箭区政协主席金菊等领导参加走访调研。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贝美明佳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津津陪同考察。

▵领导一行参观爱婴贝美

市政协主席张歌莺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爱婴贝美母婴店、游泳馆、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健康管理中心、贝美明佳家政等,详细了解了爱婴贝美的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领导一行都仔细听取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贝美明佳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津津 对爱婴贝美经营状况介绍, 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爱婴贝美孕·产·养·教·乐的新模式赞不绝口。

▵领导一行参观蓝咪滋烘焙

▵领导一行参观游泳馆

▵领导一行参观贝美妈咪

▵领导一行参观贝美明佳家政

随后,杨春鹏董事长对爱婴贝美经营状况,人员状况,业务培训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表示爱婴贝美从母婴连锁发展成集孕、产、养、教、乐于一体的母婴产业链,离不开十堰各级政府的深切关怀。他强调,爱婴贝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耕母婴产业链,力推实现企业IPO上市计划,造福十堰家庭,为十堰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汇报工作

张歌莺主席对爱婴贝美运营理念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 当前母婴服务市场发展前景较大,企业也需要扎实根底,做好品牌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职尽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工作创新,树立良好的行业标准,不断开创母婴行业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指导工作

领导的到访,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爱婴贝美支持与关爱,在新的一年里感到了无比的温暖。 爱婴贝美将继续 深耕母婴、延伸服务项目,多维度提升会员服务体验,秉承“ 打造中国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 ”企业愿景,实现企业的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