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爱婴贝美携手合生元“万人亲子瑜伽”挑战赛完美落幕!

时间 : 2018-09-11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9月11日,合生元携手爱婴贝美力邀明星大咖,诚邀十堰宝妈和宝宝一起创造人生第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8月初,合生元联合各大母婴系统开启“母乳更+,喂爱1小时”打call视频,迅速传遍网络,爱婴贝美作为湖北省的指定战略合作方。荣誉加冕!明星嘉宾致敬母乳妈妈,为母爱打Call!

现场人潮涌动 热浪不减

不积极就要被抢走福利!

赶紧的跟上节奏

带你进入更加燃的直播现场~

↓↓↓

9月11日我们邀请了十堰妇幼儿保科主任朱春生,解锁全新的育儿秘籍,探讨最新潮的育儿理念。

十堰分会场我们也请到了资深瑜伽老师扶满玉,帮助参赛家庭完成指定的动作,成功申报万人级亲子瑜伽的吉尼斯纪录,和宝贝创造人生第一个荣誉时刻。

妈妈和宝宝的亲子时光,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母乳喂养的初心离不开母亲拳拳的挚爱之情。爱婴贝美携手合生元举办万人亲子瑜伽吉尼斯挑战赛,通过吉尼斯这一荣誉光环,为她们创造一个成为世界纪录开创者的机会,开创属于她们值得纪念的独一无二的亲子时光。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万人亲子瑜伽的方式,让我们的会员拥有世界纪录挑战的人生体验,这本身就是极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