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十堰供销社与爱婴贝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 : 2018-07-2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7月28日下午,十堰供销社与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婴贝美)达成战略合作,在十堰供销社五楼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十堰供销社主任王荣雷、十堰市供销社副主任李世耀、十堰市供销社副主任李俊、十堰市供销社财务总监易建成、十堰市供销社监事会主席华晓红、十堰市供销社调研员吴宏俊、十堰市供销社副调研员张兴明、十堰供销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舒道玉、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彭晓雄、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大客户主任余照霑、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顾家岗支行行长廖燕会、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爱婴贝美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爱婴贝美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危正平、爱婴贝美财务总监张国军、爱婴贝美市场总监杨彧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爱婴贝美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主持。活动开始,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十堰供销社主任王荣雷与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现场签约并授牌。

▵授牌仪式

随后,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致辞。他指出,爱婴贝美从母婴连锁发展成集孕、产、养、教、乐于一体的母婴产业链,离不开十堰各级政府的深切关怀。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致辞

他强调,供销社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政府经济宏观调控的重要抓手。爱婴贝美将在供销社的助推下继续深化母婴全产业链,力推实现企业IPO上市计划,造福十堰家庭,为十堰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彭晓雄讲话

十堰市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彭晓雄发表讲话,他肯定爱婴贝美转型升级带来的重大改变,“质量+创新”双管齐下,打造母婴自主品牌,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和独特的发展模式。与此同时,十堰供销社始终坚持为“三农”服务的宗旨,大力推进农村现代经济发展。他坚信,十堰供销社与爱婴贝美的强强联手,为推动十堰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市场活力。

▵十堰供销社主任王荣雷讲话

紧接着,十堰供销社主任王荣雷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爱婴贝美作为十堰首个一站式孕婴童综合体,形成了以孕、产、养、教、乐为核心的一站式母婴生态闭环,独特的经营模式已深入人心。

王主任强调,爱婴贝美是一个具有凝聚力、执行力的企业,他非常看好爱婴贝美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十堰供销社服务于“三农”,国务院对供销社发展提出新要求,十堰供销社愿意积极探索、尝试新常态下的合作模式,推动农业、农村、农民的全面发展。爱婴贝美的企业文化理念与十堰供销社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谱写现代经济新篇章,让四五线城市居民切实享受一二线城市高品质生活。

这次签约,既是进一步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正如爱婴贝美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期待的一样,在十堰供销社、十堰邮政储蓄银行的大力推动下,未来爱婴贝美在夯实零售板块基础上,逐步向“智慧型+互联网型”新模式发展,实现企业飞速发展。

▵强强联手,再创佳绩

十堰供销社与爱婴贝美的战略牵手,代表爱婴贝美发展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爱婴贝美事业及十堰供销社为推动经济发展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出席领导合影

爱婴贝美将继续深耕母婴、延伸服务项目,多维度提升会员服务体验,秉承“打造中国更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这一企业愿景,实现企业的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