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CBIS|爱婴贝美荣获婴童产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奖”

时间 : 2018-12-05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8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原点奖榜单重磅发布,年度企业大奖、年度最佳标杆企业奖、年度最佳产品力奖、年度最佳新零售实践奖、年度最佳成长之星奖、年度最佳模式创新奖等奖项逐一揭晓。令人欣喜的是,爱婴贝美荣获2018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模式创新奖。

2018年12月13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18CBIS第五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召开,爱婴贝美市场中心总监杨彧受邀参加,谈重构、论升级,共塑母婴行业新格局!

▲图中左3为市场中心总监杨彧

从奶粉销售到品牌代理,凭借勤劳和智慧,短短3年便将奶粉销售从百万跨入千万行列。2009年,第一家母婴零售终端应运而生,爱婴贝美正式成立。深耕母婴,创新模式,2015年开始辐射母婴健康和教育产业,2016年母婴行业新模式——贝美家综合体耀世而生。正式形成以“孕、产、养、教、乐”为一体的大型母婴综合体,真正打造母婴全方位服务,形成产业链闭环,成为家庭的第二生活空间。赋能母婴生态新模式,创造母婴服务新纪元。

2019是一个百家争鸣的黄金时代,是中国婴童产业在同质化竞争下,逐步向精细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的创新年!“年度最佳模式创新奖”这一殊荣,是对爱婴贝美“孕、产、养、教、乐”一站式母婴服务的肯定,更是在不断深化服务产业项目的同时,推动爱婴贝美向着更高、更远的蓝图前行,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为广大会员带来更精细化的服务体验。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也是一个大发展的时代。2019年爱婴贝美将持续围绕新消费人群构建新品牌形象,以新零售为根基继续深耕模式,以开放性、包容性跨界融合,碰撞出新的思维,共赢2019新母婴、新模式的母婴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