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公益活动

爱婴贝美爱心资助学子来信:怀揣梦想,摆脱桎梏

时间 : 2016-06-17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月22日,由湖北医药学院团委郭书记、肖书记、湖北医药学院希望管理处方主任带领10名湖北医药学院的莘莘学子来到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

徐鑫鑫、操瑞雪、操林敏、王茜茜、刘仪萱、杨澜、周港琪、汪静静、张秋艳、清欢,这10名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先生资助的贫困学生怀揣着感激之情向这位充满浓浓爱心的企业家送来了感谢信。新年伊始,公司恢复正常运营,虽然需要处理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杨总还是抽出了宝贵的时间和这些朝气蓬勃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6.2.2310名受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资助的贫困大学生送来感谢信.jpg

交流现场,爱心涌动。这些同学虽然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富足,但是他们成绩优异,每位同学都对杨总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刘仪萱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杨叔叔您,为我的大学梦插上了翅膀,让我能够摆脱贫穷的桎梏,如其他正常的学生一样,怀揣着梦想,走进更高的学府。”同学们都表示,是杨总的慷慨解囊让他们都能够在学校安心的学习。

杨总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从贫困努力奋斗发家致富的经历,鼓励他们多融入社会,始终保持自信的心态,保持一颗正能量的心,好好学习,假期期间多去勤工俭学,积累社会经验,让自己更快的成长成材!杨总勉励获得资助的贫困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正值元宵佳节,杨总也给每名同学送去了节日问候和实实在在的节日红包。

捐资助学、济人以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董事长杨春鹏也始终高度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向社会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切切实实把助学帮困落到实处。

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生送去了希望。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鹏表示,爱婴贝美不仅会把捐资助学持续下去,也会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