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动态

2016年爱婴贝美第一届启梦智慧课程圆满落幕!

时间 : 2016-10-27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6年10月25日—27日,200多名爱婴贝美企业精英走进了爱婴贝美商学院《启梦智慧课程》,开启一段伟大而难忘的旅程。培训现场爱婴贝美的讲师们通过各种方式,运用不同策略,从不同维度点醒了在场所有爱婴贝美人的智慧,培训过后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先生将企业5年的发展战略层层量化,再一次点燃了所有爱婴贝美人的斗志和激情。培训现场,所有爱婴贝美的家人全身心投入,将自己真正的交给这个场,老板和员工二者合二为一,老板和员工相互交给,全心交给团队;交给企业;交给梦想!

3天的学习中,我们有快乐,更有收获!每一节课程现场始终保持着沸腾,所有学员状态爆棚,他们在这里收获了无穷的动力和能量!

《启梦智慧课程》各团队领袖签署军令状

张导师分享第一节课

第一次站在台上PK

第一次为了团队荣誉而战,第一次尝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第一次反思自己20多年的人生到底卡在哪里,第一次认识到,“我”才是一切的根源!感谢你,张老师!

每一次的生发,每一次的凝聚 第一次深入学习了“境界”金字塔;第一次真正的尝试去懂自己的孩子,才发现,原来我们根本就不够爱!不懂人,不探底!感谢你,潘老师!

每一次举举手,垫垫脚,就是突破! 第一次这么具体的规划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尝试制定公司的发展战略!思考我们企业,我们的梦想该如何一步步变为现实。

每一次的掌声,每一次的加持,家人们已经忘却了深夜!

第一次意识到自主化是企业的灵魂;企业需要每个人的托起。感谢你,李老师! 每一次的相互成就,是团队的力量!

这几天里无不感受到团队的强大,家人们的相互信任,我们是有共同愿景的人,我们是最强的团队!感谢你,吕老师!

唯一的冠军团队接受胜利的殊荣,其他所有团队兑现曾经许下的承诺!所有的一切只是让我们懂得承担,变得更加强大!

图片1.png

课程中最让人震撼和感动的,莫过于领导和员工之间开诚布公、完全绽放内心的相互交给!埋藏在心底多少个日夜的真心话,在这一刻相互倾诉;往日的埋怨、对立烟消云散,在这一刻取而代之的是理解、包容;各自的理想,共同的梦想,在这一个,让每个人紧紧相拥,化为前行的巨大能量!

我们哭泣,我们成长,我们收获,同时也有一个人一直陪伴着我们!他就是我们的大家长——爱婴贝美的董事长杨春鹏先生,是我们企业的领航者,是我们企业所有员工的造梦者,是一个时时刻刻心系员工的老板!所有爱婴贝美人都会秉承“感恩、相信、持续、跟随”的理念,立足本岗,心系上级,关心企业发展,共同成就更多的人,把爱婴贝美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