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政府关怀

热烈欢迎十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一行莅临爱婴贝美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 : 2022-11-0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22年11月8日下午,十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一行莅临爱婴贝美集团总部开展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及潜在需求,提出相应建议和服务措施,助推项目稳健快速发展。微信图片_20221121170625.jpg

 

 

   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公司员工的工作环境,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邻家姐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津津、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危正平、行政人事经理蔡正炜对爱婴贝美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书记对爱婴贝美“孕产养教乐”的一站式母婴综合服务平台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书记一行参观了邻家姐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并慰问了正在学习婴幼儿辅食制作的育婴员,询问大家学习情况,对大家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支持和鼓励,并表示月嫂这份职业的重要性,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也肯定了邻家姐姐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性、前瞻性、规范性。

   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爱婴贝美 (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孕产养教乐”产业闭环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采用一专多能的架构思想,一个品牌、一套管理体系,一个创业团队,以职业培训学校为基础,延伸出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和就业指导中心两个分支。既解决供需关系不平衡的问题,又从供给端为劳动者提供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规划、职业续航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21171555.jpg
 
   邻家姐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津津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湖北省工友杯十堰赛区复赛中邻家姐姐母婴管家项目取得第一名佳绩的喜讯进行分享,公司李总在汇报的过程中提到爱婴贝美对于十堰人来讲是一个知名的品牌,从2006年创业至今爱婴贝美从单一的零售企业成长为“孕产养教乐”一站式母婴综合服务平台,摒弃了过去依托商品交易为主的模式,转化成立足客户以人为本的多元化模式,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更加注重数字化发展,在爱婴贝美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成功打造了一个母婴公共服务平台、共有1000多个母婴管家、60多家线下服务网点、7个子公司、8个业态、深度服务36万多个家庭。
   目前爱婴贝美依托母婴公共服务平台为0-6岁的母婴家庭进行一站式服务,解决他们日常的育儿问题,满足他们的育儿需求。
在公司一路发展的过程中杨总和黄总一直充分担当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家精神,无论是过去我们对贫困学生的资助,还是对待特殊群体的关爱,杨总和黄总一直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微信图片_20221121171737.jpg
 
   李书记对公司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次是带着市委市政府“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揽民心”的指示精神,深入企业了解目前的经营状况及潜在需求,对邻家姐姐母婴管家项目给予了建议与指导,并嘱托邻家姐姐一定要将优质的商业模式推广至全省乃至全国,也预祝邻家姐姐代表十堰参加湖北省工友杯大赛取得佳绩。
 

 李书记一行的到访,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爱婴贝美的支持与关爱。爱婴贝美将继续深耕母婴、延伸服务项目,多维度提升会员体验感,秉承“打造中国专业的孕婴童服务平台”企业愿景,实现企业的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