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邻家姐姐”工会委员会成立暨集中入会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 : 2023-04-12 作者 : 分享 :

      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职业培训学校为基础,延伸出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和就业指导中心两个分支。即解决供需关系不平衡的问题,又从供给端,为劳动者提供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规划、职业续航等服务。

73f48194-fbb8-4dfa-b458-da2792c6e2d9.png

      4月11日,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在爱婴贝美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工会成立暨集中入会仪式活动。

 

      出席仪式人员有茅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永平茅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启军爱婴贝美集团董事长杨春鹏爱婴贝美集团副总裁张小英,以及爱婴贝美集团和邻家姐姐家政公司的员工代表。

 

a4d6d07a-9298-435f-a239-3a9248fd9437.jpg

 

860983a7-ca38-43e9-a29f-03590012c33f.jpg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活动现场,全体会员在会员代表领誓人的带领下,宣读入会誓词,正式成为工会会员。自此,100多名家庭服务从业者有了可信赖、可依赖的“娘家”。 

 

4643ad03-5a61-495b-adeb-2564a07b9d75.jpg

 

       入会仪式上,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全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主动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把邻家姐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办成职工温馨之家,让工会成为职工靠得住”的“娘家人”。

 

90281b89-6632-48a2-9d29-4067a74373e5.jpg

 

      茅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永平出席活动并讲话,首先,对新加入邻家姐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欢迎。

 210a134f-8c3e-4e47-acb4-d4a538a79989.jpg

 

      希望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一是主动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努力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二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劳动技能培训和竞赛,积极开展职工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影响力。

  

       仪式后,茅箭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团成员、湖北汉江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运勤围绕《工会法》开展了专题宣讲。

 

33a47286-a14b-436f-ac71-99f4823f40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