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开工大吉,焕新出发!

时间 : 2023-01-29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今天是2023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我们在这个喜庆祥和吉利的日子召开本年度爱婴贝美集团公司新春见面会。

同心、同力、同希望;同喜、同庆、同未来。开工的仪式感还是满满的,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的祈愿,行政人事为每一位家人准备了特别的祝福,寓意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财旺、福旺、运道旺。

 

 

   首先按照我们公司的传统,农历新年开工第一天温顾一下我们爱婴贝美的企业文化、企业歌曲。

1.jpg

   春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意味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今年的春节假期,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相比于前三年的春节假期我相信大家肯定比前几年的春节过得更丰富多彩,更有春节的气氛,更有年味,我们邀请几位家人上台来分享一下春节的见闻和趣事一起开心快乐一下。

 

 

 

感谢以上几位家人的精彩分享,疫情政策调整,经济复苏,大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今后的每一春节假期都会越来越丰富多彩。2022年年底我们和十堰武当福寿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落地,标志着我们爱婴贝美的发展迈向一个新阶段,有幸邀请到十堰武当福寿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管、贝美家(湖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杨晓丹女士致辞杨晓丹女士提到本次爱婴贝美与文旅体投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WX3B8619_看图王.jpg

 

   2022年,我们遇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诸多困难回首2022年,我们确实有太多的不容易,有太多的难忘。展望2023年,新的一年,有新的困难新的一年,有新的期盼。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会有更多的挑战和困难,但我们坚信,全体爱婴贝美人在杨总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将披荆斩棘,柳暗花明,迎来新的曙光,把握住新的发展机遇,杨总发表新春贺词。WX3B8623_看图王.jpg

 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扑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更饱满工作热情迎接各种挑战!新征程、新规划、新挑战,2023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为广大顾客提供最好的福利、最给力的商品最嗨的会员活动、最劲爆的直播。

一路有您,一路向前,新的一年不负所托,我们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