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创新家庭服务平台 幸福千万家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22-09-14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丰富会员生活,增进会员间交流,倡导“我奋斗,家国美,巾帼红”的创业精神,结合科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平台创新对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深远影响,弘扬好“家文化、她力量”,特开展“创新家庭服务平台 幸福千万家”活动。

广开言路 博采众议

2022年9月14日下午15:00点,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李波、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贺琳、茅箭区妇联合会副主席胡蝶、女创联会长杨小莉及茅箭区女创联全体会员莅临爱婴贝美集团总部,参加九月份“创新家庭服务平台  幸福千万家”活动!

1.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05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10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11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11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122.jpg

 

领导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927164956.jpg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李波讲话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李波强调:女企业家们能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追梦的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才华、追求卓越、创造精彩,踊跃投身十堰建设、助力十堰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妇联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应该是每一位妇女姐妹的坚定信仰,希望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成就个人的巾帼梦。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122.jpg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贺琳讲话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贺琳指出科技创业以及平台创新的重要性,坚定企业为主体,思想为导向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挥大企业引领支撑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221.jpg

茅箭区妇联副主席胡蝶讲话

       茅箭区妇联副主席胡蝶讲到:茅箭区妇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妇联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也将担当起为女性创业发展服务的重任,主动竭诚做好服务,支持女企业家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343.jpg

女创联会长杨小莉讲话

       女创联会长杨小莉对爱婴贝美的充分认可,提到作为企业家要学会洞察社会的需求、客户的需求,面对任何困难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志。

 

关爱母婴 服务社会

爱婴贝美一站式母婴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639.png

      爱婴贝美集团从2009年成立起深耕母婴产业十余年,打通了从孕前调理产后恢复、家政月嫂、母婴连锁、早教早托、整形美容、水上乐园、儿童百货一系列母婴产业链, 形成了“孕、产、养、教、乐、美”母婴生态链闭环。爱婴贝美以十堰为中心,辐射全国,占据行业鄂西北区域强势地位。公司现有员工近千名,旗下拥有贝美妈咪孕前调理产后恢复健康管理中心、邻家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贝美天使早教中心、爱婴贝美水育中心、贝美整形美容、贝美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927165745.jpg

 

 

 

 

 

 

 

 

 

 

 

湖北爱婴贝美贸易公司副总张小英讲话

 

 

 

 

 

 

 

 

 

 

 

           爱婴贝美贸易公司副总张小英对爱婴贝美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相关的阐述。无论是产品零售,还是多业态全生产链发展,爱婴贝美始终坚持品质为本,不忘初心。

“引领行业发展,关注社会痛点,解决好千万家庭生娃、养娃、带娃的困扰,服务全社会更多的人群,这是爱婴贝美企业发展的长期目标。”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形势日趋严峻,二胎、三胎政策相继开放,但巨大的孕养教成本让每个家庭望而却步,我们希望通过爱婴贝美母婴服务全产业闭环生态链的构建,让国家政策更好的落地,让每个家庭减轻养育的压力。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

 

 

 

 

            在本次的交流分享中市领导为企业面临的问题,提供了科学高效的理论指导,同时加深各个企业对彼此之间的深度了解,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创新家庭服务平台 幸福千万家"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