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2019年爱婴贝美&健合集团战略合作沟通会隆重召开!

时间 : 2018-11-06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2018年11月6日下午3:08分,#2019年爱婴贝美&健合集团战略合作沟通会#在爱婴贝美会议室准时召开。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Leo;湖北大区总监杨洁;湖北大区婴线重点客户经理祝培;湖北大区ANC推广经理汤炜;襄阳办事处经理吴明扬,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爱婴贝美总经理兼贝美妈咪创始人黄玲玲;爱婴贝美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等合生元及爱婴贝美销售团队精英出席会议。共同对2018年合作情况进行回顾,同时结合两家企业的发展战略对2019年战略合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继往开来·蓬勃发展

会议伊始,爱婴贝美常务副总经理张小英回顾了2018年度爱婴贝美携手健合集团一些大事件,无论是业务上的增长,对新产品的带动以及双方携手对会员的回馈都是两支团队共同协作的战果!

△图为2018年8月10日世界母乳喂养周,爱婴贝美与合生元携手,共同启动“母乳更+”百万公益项目。

△图为2018年9月10日法国影后朱丽叶·比诺什的见证下,爱婴贝美荣获了“母乳更+公益伙伴奖”

△图为2018年9月11日合生元亲子瑜伽吉尼斯挑战赛十堰爱婴贝美赛区

△图为2018年9月11日合生元为爱婴贝美及妇幼保健院颁发吉尼斯官方认证证书 

随后张总对爱婴贝美的发展历史向合生元的精英们进行了分享。

爱婴贝美自成立以来以十堰为中心,辐射湖北省鄂西北区域,创新发展,形成了以“孕、产、养、教、乐”为一体的母婴生态链,特色化的发展模式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健合集团湖北大区总监杨洁将合生元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轨迹向大家做了分享。合生元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致力成为受尊敬的,为妈妈提供全面育儿解决方案的公司”的愿景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携手法国Isigny Sainte-Mere、Lallemand集团、法国Montaigu乳品公司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

H&H (健合)集团致力于婴幼儿和成人营养与护理两大核心业务。旗下汇聚多个高端品牌: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Biostime合生元,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美国36年历史的有机食品品牌Healthy Times,以及法国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等。

健合集团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致力于创造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及令人向往的品牌,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

深度合作·强强联合

通过两位领导的分享,健合集团良好的发展方向,爱婴贝美高速的发展态势,让双方的精英们对2019年的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健合集团襄阳办事处经理吴明扬从人才培养、销售技能、与爱婴贝美分子公司的深度融合三个方面提出了2019年双方的合作思路。

健合集团湖北大区总监杨洁结合爱婴贝美的发展着重强调了对爱婴贝美旗下贝美天使早教中心、贝美明佳家政、贝美妈咪等产业链的融合,让健合集团的产品伴随着爱婴贝美在鄂西北区域全方位的服务深入到会员心中。

政策支持·打造标杆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Leo说:“在11月召开的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爱婴贝美作为鄂西北区域民营企业的佼佼者,健合集团也将结合爱婴贝美创新发展的新模式进行2019年深度的合作和联手。”

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强调:

非常感谢健合集团家人们不辞辛劳的莅临,对过去爱婴贝美与健合集团友好合作表示认可,同时对本次的战略合作给予极大的肯定。杨董表示,爱婴贝美将会坚定不移的相信健合集团,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有信心将健合集团的产品做得更好。

杨董总结道:“我们要不遗余力的践行国家领导人习主席所倡导的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爱婴贝美也将继续坚持“让妈妈健康美丽,宝宝快乐成长”的企业使命,打造中国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打造健合集团终端销售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