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探索之旅

十堰广电传媒将新增一个百天托育服务中心

时间 : 2022-09-28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亲爱的妈妈你好:也许您正计划去上班;也许您在为找保姆头痛;也许您在正考虑让年迈的母亲好休好息一下;也许您打算让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前提前适应一下集体生活;也许您在正发愁孩子的习惯不好; 也许您正在为孩子语言发展缓慢而着急;也许您在正为孩子的胆小和不合群担忧;也许您真的可以考虑送娃到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

我们深知父母和家人的陪伴无替可代,同时除此之外孩子也许还需要平等交流的玩伴,离开家人后的独立以及上儿幼园前的过渡!

 

贝美天使简介

贝美天使早教中心成立于2015年8月1日,是一家集婴幼儿早期教育、儿童之家(全日制早托)、兴趣培养、家长培训为一体的婴幼儿教育中心,到今年已经整整7年。我们提供4一72个月亲子课程、0—4岁儿童之家全日制托育、3—6岁兴趣课程、贝美父母课堂等四大板块服务。

 

第一家园区是上海路大美盛城校区,第二家是北京路校区,7年的时间里我们前后服务了1000个托班会员,2000个早教会员。儿童之家至此已有14个学期, 连续10学期满员率100%,我们累计举办800场亲子活动, 500场教师培训。在教育方面我们是认真可信赖的。

微信图片_2022092811382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1485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14855.jpg
今年我们又迎来了第三家校区万达传媒中心校区,依旧延续小班管理模式,分别开设班级为:
 

乳儿班:100天—1岁

托小班:1—2岁

托大班:2—3岁

混龄班:1.5—3岁

伴随着秋季的到来,传媒中心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哟~


中心环境

我们尽全力打造十堰专业温馨、快乐、健康的亲子园,为孩子创造最优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获得百变丰富的体验。

整个中心采用最温暖、亲和的颜色——自然原木色为主调,和素白相结合,产生巨大的视觉效果,传达愉悦之感。在保证色彩协调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童趣元素,让舒适又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容纳孩子们的更多趣味和想象。

微信图片_20220928115251.jpg

 

在空间布局方面,我们突破了原有的格局,将更多自然光引入室内,模糊了人—建筑—自然的边界,让情与景交融,为孩子们构建了一个蓬勃的,具有生命力的无边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928115406.jpg

 

在日常设计中,也渗透了不少关爱的细节。环保材质的装修材料,安全圆角防护,防滑地板、软包座椅等设施设备,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28115455.jpg

 

欢迎来到可以跑的不亦乐乎,也可以玩的乐不思蜀的酷玩天地。通过富有活动的色彩与智能的运动类教具搭配,为孩子们打造可以通过“视听嗅味触”五大感官感知世界,通过球形器械、滑板器械、吊缆器械、扶走跳跃器械培养宝宝:视觉综合、感觉综合、语言统合、手眼协调、全身大运动五大能力。

 

 

 

室内配备安吉尔全屋净水设备,水是生命之源,一口好水,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室内安装全屋净化装置,臭氧机+空气净化设备除pm2.5除甲醛除螨,深呼吸,每天都会清新空气环绕。

智慧校园系统,经历50000家幼儿园验证成果的系统,安全入离园,透明办学,见证宝宝的点滴成长。

 



班级蒸汽消毒机,每个班级都配备了一个蒸汽消毒机,用于消毒宝贝们奶瓶还有水杯,还有围兜。

乳儿三台一器一椅设施,包含护理台、盥洗台、操作台,温奶器、宝宝餐椅,实现宝宝的全面照护。

 
 

宝贝专属柜子,每个教室都有孩子专属的柜子,放置宝贝们的衣物,尿不湿奶粉等生活物品。

符合身高的桌椅和洗漱台,方便宝贝们独立、合理、舒服的使用,潜移默化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

 

 

 

防夹手保护条,所有教室都采用了防夹手设计,门边粘贴了一定厚度的防撞条,让宝宝产生轻微的挤压疼痛感,安全除了是保护,更多的是教育。

月观察记录表,每个宝宝都有一个针对性的指导成长档案,老师们通过对孩子长时间下来的观察,从孩子的五大领域出发,制定属于这个孩子的成长计划,每月更新一次。

 

目光所及之处,

都是我们充满关心与爱意的小心机,

希望所有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场景,

都将在这里无限延伸,

孩子们也能够自由自在、健康快乐地成长。

 

贝美天使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28141100.jpg

我们尽全力打造十堰0—4岁婴幼儿专业温馨、快乐、健康的亲子园。我们倡导“爱与自由,规则与平等”,“让孩子成为有能力的人”,我们采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培养专业的师资团队、引领行业的特色课程、合理的师生配比,都是贝美天使基本的要求,父母课堂、贝美天使剧场、家园共育宝典、节日party,户外主题活动、智能测评,海量增值服务,只为解放父母,成就孩子。

 

欢迎您的到来

招生范围:招收100天—4岁的适龄儿童

招生地址:北京北路贝美天使早教托育中心

2022秋季入园名额正在预定中….

咨询电话: 8693001 / 18772207723(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