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邻家姐姐家政 > 企业新闻

邻家姐姐携手茅箭妇联促进乡村振兴系列:走进营子村

时间 : 2021-07-22 作者 : 爱婴贝美 分享 :

   7月20日上午,由茅箭区妇联组织,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承接的2021年“乡村振兴巾帼先行·巧妇洁家扮靓家园”技能培训活动在营子村拉开帷幕。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722084636.png

  本次巧妇洁家培训将辐射茅箭南部山区所有村,根据各地区实际需求提供庭院整理收纳实操,中式面点、街头小吃、菜品腌制、母婴护理、营养餐制作、家庭插花、水果拼盘等技能培训,带领农村妇女们学习家政技能、打造美丽庭院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722084910.png

  在营子村“家庭插花及水果拼盘指导”课程中,邻家姐姐的老师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就地取材选取了狗尾巴草、栀子花、野菊花、美人蕉、红尖椒、茄子、大葱、西蓝花及苹果、西瓜、香蕉、猕猴桃等等农村常见的花材与瓜果蔬菜,为广大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生动接地气的“家庭插花及水果拼盘指导”课程。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722085057.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722085007.png

  活动现场,姐姐们积极参与纷纷走上台来,在老师手把手指导下制作自己的创意花束及水果拼盘,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领家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