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邻家姐姐家政 > 企业新闻

企业员工带教高校学子 开启家政业校企合作新篇章

时间 : 2021-07-05 作者 : 分享 :

 图片1.png

 

感谢邻家姐姐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在邻家姐姐五天的实习,我收获很多,让我对家政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这将是我今后学习工作中的一笔财富”,本次实习优秀学员代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级家政服务员管理专业学生鲜沂芯,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邻家姐姐校企合作第一期实习结业典礼上对由衷感谢道。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172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邻家姐姐校企合作第一期实习结业典礼在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多媒体教室举行,标志着历时5天的实习圆满结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家庭服务与管理专业陈孝强老师、汤琼老师,邻家姐姐总经理李津津女士,爱婴贝美集团行政人事总监吕自芳女士及家政服务管理专业的学生、邻家姐姐的带教老师们出席本次典礼。

 

图片4.png

 

 活动中,行政人事总监吕自芳代表集团对本次实习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对各位实习生的扎实好学、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也欢迎更多的新鲜血液,进入集团公司,加入邻家姐姐。

 

图片5.png

 

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汤老师在典礼说道:“五天的实习我看到了同学们比在校期间更加热忱的学习激情,看到老师们更实用的企业(社会)式教学,感谢邻家姐姐的老师们的悉心教导,给我们的学生上了崭新的一课”。

 

图片6.png

 

邻家姐姐总经理李津津也表示“五天的实习已告一段落,但是我们校企合作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后期邻家姐姐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我们将走进校园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教授相关课程,发挥高校与企业强强联合的优势,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课程与实习机会”。

 

图片7.png

16.png

15.png

 

 

在结业典礼上11位学员也纷纷表达了对本次实习的体会“感谢几位老师的关心与照顾,他们用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我们今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让我对这个专业充满信心”“五天的实习让我更敢于表达自己...”“我了解到家政不仅仅是做卫生、当保姆,它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也体会到了专业知识、技能得重要性”“唯独不满意的是实习时间太短了,发现自己要学的还很多,意犹未尽”......五天里邻家姐姐的老师们通过理论知识培训、手把手实操教学、情景演练、小组课题讨论、企业实地参观等方法从行业现状、市场前景到行业细分、家政企业运营模式到专业知识与技能、客户沟通技巧等各方面展开教学,加强同学们对行业及所学专业的了解。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本次实习代表着邻家姐姐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后期邻家姐姐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就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共建、课程研发、校企师资共享、学生实习实训、高校教师入企挂职锻炼等方向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教育与就业的融合,打造一批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家政服务管理高素质人才。

 

 

领家姐姐